尋幽

二次元的小伙伴
毋忘初心,方得始終。
會偶爾爬上來放小段子,長文我沒能耐
主要是窺屏,浮水應該不會很多,
絕對歡迎搭訕!!!(這很重要

TinTol|逆流 番外

很好看很好看,看哭了,即使番外是HE, 也哭掉了一包紙巾 T T

酒醉亦休:


       登维拉镇。

  这座不起眼的小镇,曾是北欧最著名的钟表制作中心,制作的钟表通过海上贸易销往全球,如今依旧残存着旧日的辉煌。

  “Aekkarin先生,您看,这座建筑曾经是登维拉镇最大的钟表制作工厂,它代表了当时北欧最高的钟表制作技艺,现在是登维拉的钟表博物馆。”

  与他同行的导游认真介绍着,一边带领他走进这幢巨大的建筑,工厂隔成了数十间展厅,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钟表,还有十几位钟表修复师正在工作。

  “一百多年前,有一位远道而来的东方商人来到登维拉,找到了工厂的所有者、镇上最厉害的钟表师,用十分昂贵的价格定制了一架座钟,然后带着那架钟离开了。从那以后,钟表师的身体日渐衰弱,不久就离开了人世,他没有后代,这座工厂也无人继承,经历几任管理者之后就衰败破产了。”

  他们慢慢走到了中心的展览厅,那里摆着一架三米多高的巨大座钟,几乎占满了整面墙,座钟雕刻着精致的花纹,摆锤规律地摇动着。

  “这架钟就是那位钟表师为了展现自己的高超技艺而制作的,但根据他留下的遗言,这并不是他最得意的作品。”

  被座钟的宏大和美丽深深吸引的Tol听见这句话,忍不住好奇问道:“他最满意的作品是哪一件?”

  “钟表师说,他最满意的作品,是被东方商人带走的那架座钟。”导游微笑着解释道:“其实还有一个传说,但没有人知道真假。传说钟表师曾经在临死前告诉照顾他的护士,他为东方商人设计并制作的那架钟里,融合了东方神秘的魔法,可以控制时间,在钟声敲响后,逆时针拨动分针,每倒退一个数字,时间就会倒退一小时,拨动时针则会倒退一天。”

  这段话像是敲响平静湖面的一颗石子,熟悉的感觉从心头涌现,Tol皱了皱眉,试图抓住那点熟悉,但它一闪而逝,再难寻觅行踪。

  “咚--咚--咚---”

  整点,钟声敲响了,古老而悠远的声音非常奇特,Tol走上前去,在座钟底座侧面不起眼的位置发现了一个花体名字。

  路西德·金,是那位钟表师的姓名。

  “后来呢?”Tol问道:“那架座钟,后来再也没有出现过吗?”

  “没有人再见过了,钟表师说那架钟是魔鬼的钟,必须献祭灵魂才能敲响,他为魔鬼制作钟表不为上帝所原谅,因此被神抛弃,死后会坠入地狱,但他甘心如此,为了做出这世上最迷人的钟。”导游看着出神的Tol,笑了笑说:“献祭给钟表的灵魂会被最爱的人遗忘,这是件很悲哀的事,不过,这只是传说而已。”

  Tol的指尖落在座钟表面,轻抚着凹凸不平的木质雕花,这些纹路上镌刻了钟表师制作钟表时的思想和感受,带着强烈个人风格的花纹给了Tol极强的熟悉感,让他想起了家里那架来历不明的钟,不知道为什么,这一瞬间很想回家。

  “献祭给钟表的灵魂,会永远留在座钟里吗?”Tol轻声问道:“怎么样才能得到解脱?”

  “不知道。”导游遗憾地摇摇头说:“钟表师没有提到解脱的方法。”

  Tol莫名感到悲伤,导游似乎看出了他兴致不高,善解人意地表示今天的游览到此为止,将他送回了下榻的酒店。

  在异乡的夜里沉眠,Tol并没有比在家的时候睡得更好。

  同样的梦境像丝缕迷雾一般缠绕着他,他在梦里经历生死离别,也经历爱意缠绵,单论感受绝不能算作是美梦,但因为总有一个人陪伴在左右,这个痛苦的梦多少还是掺了几分甜。

  每晚入睡前,Tol总是惴惴不安,他恐惧梦境里真实的痛苦,又渴望在梦里与那个人相见,他想记住他的名字和容貌,但这些记忆总是会在梦醒的那一刻如烟雾散,一点也想不起来。

  “Tol……Tol……”

  那双有力的手紧紧地拥抱着他,温热的唇落在他脸侧和眼周,那个人温柔的声音在他耳边一遍又一遍地说:“快回家,我好想你……快回来……”

  “叮--!!!”

  刺耳的闹铃声响起,Tol猝然惊醒,慌忙按掉了闹钟。

  身上真实的触感还残存着,他有些心神不定地看向窗外的阳光,迟疑片刻后订了回国的机票。

  他打算提前回家了。

  “Tol!”

  飞机降落后,来接他的Art兴奋地跑向他:“怎么样?给我带礼物了吗?”

  “给你带了一块表。”Tol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他:“我家里……你找人帮我清理了吗?”

  “找了啊--哇!这块表好漂亮!还是你爱我啊~”Art肉麻地抱了他一下,一边戴表一边说:“我找阿姨先去你家里收拾了,但阿姨说家里很干净。”

  Tol笑笑说:“阿姨肯定在说客套话,我都走了三个月了。”

  他们说说笑笑地离开机场,Art送Tol回了家。

  一路的劳顿和时差让人累得睁不开眼,Tol简单收拾了一下就躺上了床,倒在枕头上沉沉地闭着眼的时候,才觉得舒服。

  虽然很久没有回来了,但枕头和被子并没有霉潮味,反而很干净很好闻,应该都清洗晾晒过,Art难得这么靠谱,居然找到了这么负责任的阿姨。

  “Tol。”

  半梦半醒间,Tol听见有人在喊他,一只手落在他的额头上,扫开碎发:“欢迎回家,我好想你啊。”

  “P'Tin。”这个名字像是本能一样脱口而出:“我也很想你。”

  “去哪里玩了呀?我等了你好久,居然离开家三个月。”

  “北欧……”Tol听见自己的声音这样回答,带着浓厚的亲密爱意:“走了很多地方,还看见大雪了……天气好冷,可是雪景很漂亮,北欧的建筑也很漂亮,天蓝的像海一样。”

  “看样子你玩的很开心。”

  温柔又缠绵的吻落了下来,Tol仰起头,配合着他的亲吻,那双温柔的漂亮眼睛在专注地看着自己,Tol抬起手一遍又一遍地触摸他的轮廓,试图记住他的样子。

  “为什么我总会忘记你?醒来就会忘记,明明我这么爱你……爱一个人怎么会忘记他呢?”

  “我记得就够了,”Tin轻轻握住他的手,珍视地亲吻着他的指尖:“不要想起来,Tol,千万不要想起我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莫名的愤怒和烦躁涌上心头,Tol质问他:“为什么不要想起来?!”

  “因为我不在了,所以你不要想起我。”Tin平静地答复,他的手眷恋地轻抚爱人的脸侧:“时间是良药,你的感觉会随着你对我的爱渐渐消失,到那时候,我就再也不会出现了。”

  剧烈的悲伤化作疼痛感攻击着跳动的心脏,Tol死死地攥着这个人,仿佛这样就可以将他从自己的梦境带到现实里。

  “那你怎么可以让我忘了你呢?!Tin!!”

  梦境开始变得不稳定,这是醒来的征兆,Tol努力想要抓紧眼前逐渐模糊的人影,但只是徒劳,他从梦中惊坐而起,方才的记忆迅速消散,只留下泪流满面的他。

  他什么都不记得了,他只知道他把一个很重要的人忘记了,就这样把那个人丢在了过去的时间里。

  时间不是良药,时间更像是慢性毒药。

  从一年前开始,这种忘了一个重要的人、怎么也想不起来的绝望总是紧紧缠绕着Tol,反复梦到的同一个可怕梦境更是如同附骨之疽,一点点蚕食他的精神,这也是为什么他会暂停工作去北欧三个月的原因。

 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想起来呢?他究竟忘记了什么人?

  Tol记得从有记忆起至今的所有事情,他的记忆并没有断层,没有哪一段消失的时间能够塞进去一个重要的人让他忘记。

  “所以你还是想不起来吗?”

  医生坐在诊疗椅旁边,手里拿着他的诊疗记录:“去北欧游玩这么久,你的心情有更放松一些吗?”

  “没有。”Tol困惑地说:“我昨天……好像又梦见那个人了,我和他说了很多话,还叫了他的名字,梦里我是记得他的,但我一睡醒就什么都不记得了。”

  医生安抚地握了握他的手,说:“你的记忆没有断层,所以这个人不是现实存在的,对吗?”

  理智告诉Tol应该承认这个事实,但他想了想,还是说:“他不是我的幻想,他一定存在过的,只是我把他给忘了。”

  “之前几次的治疗过程里,你跟我详细描述过你人生中的每一段过往,我们也进行过催眠,你的记忆非常流畅准确,能够和你提供的所有照片对应上,不存在任何缺失,所以他应该并不存在,不是吗?”医生镇静而宽和,认真思考着一些委婉的措辞:“如果,你真的觉得他存在,那么有没有可能,你的某一段记忆被替换了呢?”

  Tol困惑地皱起眉,他并不认为有这样的情况,但他没有说话。

  “如果你和他的过往给了你沉重的精神打击,那么,你或许会为了忘记这个人,而捏造出一些并不存在的记忆替换你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时光。”医生试探着说道:“这是有可能出现的情况,记忆不会凭空出现,也不会凭空消失。”

  Tol本能地想要反驳,但是却找不到可以反驳的点,他沉默了一会儿,说:“我这次去北欧的最后一站,是登维拉镇,那是北欧最著名的钟表城镇。我在那里旅游的时候,导游告诉我,登维拉最厉害的钟表师,曾经制作过一架能够逆转时间的钟,我想,或许他是真的存在过我的时间里,只是因为时间逆流,我们不再有交集后,我将他遗忘了。”

  “这是个很有趣的猜想,世界这么大,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可能。”医生礼貌地说着客套话,他合上了诊疗记录,略有些沉重地说:“但是,Aekkarin先生,您必须要记住虚幻和现实的界限,虽然我还不能断定,但您的部分表现,有可能是精神分裂的征兆,我建议您做更详细的检查和测试判断病情并针对性的用药。”

  这可真是……太扯了。

  Tol知道以医生的专业来判断,这个结论是合理的,但他还是不想和他继续谈下去了,好在时间已经到了,他和医生道了别,并婉拒了他开药的建议。

  他很清楚他的精神没有问题,只是处在痛苦的阶段而已。

  Tol推开家门,走进客厅时,他突然注意到了被他摆到角落里的那架座钟,他把包放到了沙发上,朝那架座钟走去。

  座钟很旧,看得出年代久远,但保存的很好,可见它原来的主人非常爱惜它,只是从这架钟寄到家里开始,它就没有敲响过。

  Tol抚摸着表面风格熟悉的纹路,想起了登维拉镇的巨大座钟,他俯下身,认真地看着座钟侧面的底座,上面的纹路已经模糊了,但勉强还能辨认出镌刻在上面的花体名字。

  路西德·金。

  真的是那位钟表师!这种奇异的巧合让Tol不得不开始怀疑那个故事的真实性。

  来自东方的商人,魔鬼的钟,献祭给钟表的灵魂,逆流的时间,被遗忘的人。

  Tol紧张地低低喘息着,被层层封锁的记忆呼之欲出,他的手抚摸着钟表的花纹,不自觉地喃喃自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再拨动指针……痛苦,只是一时的,只要时间继续流逝,你……终有一天,会忘记我……”

  “砰砰砰——”

  巨大的敲门声让Tol猛然惊醒,他直起身,仍然有些许恍惚地擦干了眼泪,走过去开了门,Art提着罗勒叶炒饭站在门外抱怨道:“Tol,你在干什么?我都快把门敲坏了。”

  “我睡着了。”Tol并不想过多解释,他拿过Art手里的袋子问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  “你休假结束了,过几天要开始工作了不是吗?”Art晃了晃另一只手上厚厚的资料:“马上就是那位英雄Tin Sukprasert医生的一周年纪念日了,报社计划做一个专栏,我把他的资料给你带过来了。”

  “要我去做这个专栏吗?”Tol皱了皱眉:“能不能换一个人?”

  他并不喜欢这个医生,没有缘由,他也很排斥医生揭发的那件事,甚至只要见到相关的内容就会觉得胸闷气短,既愤怒又悲伤,这种感觉并不好受,他不希望自己恢复工作后的第一个专栏就是让他难受的内容。

  “没有其他人了,最近事情很多。”Art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说:“只是一个简单的专栏而已,并没有打算做很长,你随便写一些吧,而且他做的这件事,没人比你更了解了不是吗?很快就能写好的。”

  “是没人比我更了解,”Tol无奈地笑了笑:“但也没人比我更讨厌了。”

  “Tol,只是工作而已。”Art叹着气,安慰他道:“Rit也会觉得开心的。”

  Tol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  他曾为了揭发Phuping大学附属医院的黑暗交易努力了两年,只为了替好友和那些不明不白丧生的受害者们讨回一个公道,但当这件事情完结于医生的舍命揭发后,他却像是陷进了泥潭里的动物,被痛苦和悲伤包裹着,几乎不能呼吸,然而他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痛苦,又在为哪个人悲伤。

  他应该高兴不是吗?难道是因为失去了奋斗的目标?

  Tol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,可能通过这篇专栏好好和这件事道别,也不是一件坏事。

  抱着这样的想法,在送走Art之后,Tol还是翻开了资料。

  首页就是Tin Sukprasert医生的个人信息,照片是一张蓝色背景的职业照,医生温和地微笑着,那双眼睛莫名让人觉得眼熟,Tol忽然想起去年五月份,他到Phuping医院急诊室做采访的时候,在监控室外遇见的那个戴口罩的人。

  出于好奇,他拿过一张纸巾遮住了医生的下半张脸。

  “急诊室在你的左手边,你走到尽头转弯就可以了。”口罩上方的眼睛微微眯着,面前的这个人正在微笑:“这里是监控室,按规定不能进入,你走错地方了。”

    那天的记忆重新浮现在眼前,原来他们并不是素昧平生,他们也曾会面过,只是被他忘记了。

  照片上温柔注视的眼睛越来越与梦里的那个人重合,Tol遮住照片的手忍不住颤抖起来,无力地半趴在茶几的资料上喘息着。

  心脏像是被紧紧地攥住了,痛的无法呼吸,他想不起来的人到底是谁呢?

  “Tol……Tol……”

  他被温柔的声音唤醒,那张熟悉的脸重新又出现在他眼前,Tin轻轻擦拭着他的眼泪:“不要哭了。”

  “你到底在哪里?”Tol握住他的手问:“我找不到你了,我把你忘记了。”

  “我就在你身边。”

  Tin一遍又一遍地亲吻他的眉眼,他们的唇慢慢靠在一起,Tol抱着他的脖子坐直了,紧紧地拥抱着他,急切地与他交换爱意,Tin让他跨坐在自己身上,一只手抱着他的腰,克制他急躁的动作,另一只手揉按着他的肩颈让他渐渐放松下来。

  “我一直都在,你没有忘记我。”Tin微笑着,眼神里满是爱意和宠溺:“你看,我们现在不是见面了吗?Tol,不要害怕。”

  他握住Tol的手指,牵引着他的指尖,让他抚摸自己的五官轮廓:“一年过去了,我还是很清晰,你一点都没有遗忘我的样子。”

  “我爱你……”Tol听见自己的声音在颤抖:“P'Tin,回到我身边。”

  Tin的笑意一点点凝结,Tol捧着他的脸,神情是不容更改的坚定:“我一定会想起来的。”

  “那你会很难过。”Tin无奈地说:“我已经不在了,如果你真的记起我,会很难过的,我舍不得让你难过。”

  空荡的现实和梦境相互交错,混乱的片段记忆迅速浮现,不连贯的回忆不断刺激着Tol,他不受控地抱紧了这个人。

  “我告诉过你……不要拨动指针的。”失控的Tol难以忍受地冲眼前的人嘶声喊道:“你敢把我一个人丢下!还敢让我忘了你!你最好马上让我记起来,否则我就把你敲碎!!”

  话音未落,梦境就像玻璃一样碎裂消失了,Tol睁开眼睛,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茶几上睡着了。

  “敲碎……”Tol狠狠皱着眉,揉按着抽痛的眉心喃喃自语道:“我要敲碎什么……?”

  又一次什么都没记住。

  Tol拿起那张照片,翻过背面,写上了“敲碎”两个字,虽然没有证据,但他感觉,他忘记的人跟这个医生有关。

  休假结束了,工作第一天Tol就开着车到了Tin Sukprasert医生家附近。

  将车停在路边时,熟悉的感觉又一次浮现,Tol抓住这一点感觉,努力看着周围的街道景色回想着,然而还是一片虚无,除了并不真切的熟悉感,他没有一点关于这里的记忆,十分钟后他也只好放弃,拿着采访的资料下了车。

  医生没有家人,他的父母早逝,独自居住在这间大房子里,今天Tol是过来采访邻居们的。

  对于这样一位舍生取义的英雄,没有人会说坏话,但邻居们对于Tin的评价之高还是让Tol意外,从访谈的内容来看,这个人几乎可以被称作完人了。

  善良,温柔,热情,外向,体贴,大方……完美的像是不可能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人。

  说起这位医生,邻居们好像永远都有说不完的好话,访谈花费的时间比预想中要久的多,Tol感谢完最后一位愿意接受采访的邻居,离开他家走向停车的地方时,路过了医生家的大门。

  天已经黑了,这间很大很漂亮的房子却漆黑一片,在灯火通明的高等住宅区里格格不入,Tol鬼使神差地走到门口,拉开门锁盖子输入密码,大门随着确认键的摁下打开了。

  Tol的呼吸几乎紧张到停滞,他站在洞开的大门前看向漆黑的房子,未知感狠狠地攫住他的心脏,谈不上是恐惧,更像是真相即将揭晓的兴奋。

  他一直在找的记忆,会在里面吗?

  Tol平复着过速的心跳慢慢走进去,推开门后就是客厅,因为一年来无人打理,房子里略有尘土,Tol慢慢走过这些熟悉的地方进了二楼的房间,推开门后,里面的摆设整齐如故,桌面的正中摆着一封信件,Tol没有犹豫,走过去打开了那封信。

  信纸微微旧了,展开来看,抬头处有用笔细细涂满的痕迹,应该是写了名字后又被涂黑掩盖,所以这封信并没有收信人的名字。

  “致我不具名的爱人:

  如果你看到了这封信,那不是一件好事,至少对我来说,不是好事。

  我并不想说的太多,不想和你描述我的经历,也不想让你更了解我。或许有一天你看见了这封信,也不会知道这是写给你的,那么不论是谁正在看这封信,我唯一想和你说的,就是我并不后悔,也没有遗憾,我清楚地知道所有后果,所以你不要难过,更不要自责,因为这是我自愿的选择,一如当初你的义无反顾一般,我平静且坦然地接受这一结局。

  我只希望,将来你活着的每一天都可以快乐。没有负担,没有心事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平安、幸福地度过余生。不要为我感到悲伤,更不要想起我的存在,不要想起我们曾经一起经历过、又被时间的逆流冲刷平整的那些记忆,我会一直留在时间里,陪伴你走过余生。

  我爱你。

  Tin Sukprasert”

  啪嗒,啪嗒……

  眼泪一颗一颗从湿热的眼眶涌出,掉落在信纸上,Tol茫然地抬起头,环顾这间熟悉的房间,一幕幕场景艰难地挤开封锁,浮现在他眼前。

  “这次我们一定会成功,我不会再让你死掉的。”

  “不要去了好吗?”

  “我保证我们这次会逃过的!”

  “我求求你,不要离开我……”

  “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放弃?这是条死路啊!”

  “你是不是疯了?!为什么要一遍一遍地去送死?!这件事到底有什么重要的?!”

  “要我放弃?你要我怎么眼睁睁地看着你死呢?!”

  “你坚持要这么做,为什么不干脆杀了我?!”

  “不要了……不要了好不好,我求你了,你可以不可以放弃?”

  “我求求你了,不要这样折磨我,放弃这件事情好不好?!留在我身边……活着留在我身边,好不好?”

  “我爱你……我很爱你,超出你想象的爱你。”

  ……

  无数次失败的循环,一次又一次的承诺,一遍又一遍的哀求,得到的答复永远是他回避的沉默和强硬的拒绝,Tin和他说过的话,他们一起做过的事……怎么会消失在他的记忆里呢?

  他怎么可以抛弃Tin,遗忘他,幸福地生活了这么久?!

  Tol抚摸着信纸上的字迹,心脏痛的仿佛正在被凌迟,眼泪徒劳地流着,痛苦半分都没有被缓解。

  他忘了的那个人,是他最爱的、最重要的人啊!

  “Tin……”

  Tol艰难地从喉咙里挤出这个名字,呼吸从这一刻起仿佛停止了,空气难以进入绞成一团的胸膛,除了痛苦,他什么都感觉不到了。

  黑市交易,绑架,逼供,凶杀,循环,Tin绝望的眼睛。

  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将他逼疯了,所以Tin选择牺牲自己,留下一个没有记忆的他继续生活吗?

  他是白痴吗?

  如果他们不能在一起,循环又有什么意义?!

  夜深。

  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平复心情的Tol终于回到家里,不过他手里多了一样东西,是他从Tin家里带出来的。

  那架座钟摆放在客厅的角落,摆锤规律地晃动着,它从没有敲响过。

  是束缚,但也是容器,如果这架钟损坏,Tin不知道会怎么样。

  Tol抬起手,平举着手枪瞄准了座钟,轻声说道:“如果成功了,我们就一起活下去,如果不成功,下一颗子弹就会射进我的身体……不论生死,我一定要见到你!”

  “砰--!!”

  枪响过后,悠远的钟声敲响了。

  半年后。

  “Tol!Tol!我考过了!!”

  Tin快步跑进门,抱住爱人亲个不停,Tol无奈地放任他乱糟糟的动作,从他手里拿过成绩表,上面盖着通过的字样。

  “恭喜啦,我们的Tin Sukprasert医生。”

  或许座钟里真的有东方魔法存在,当一切归于平静后,座钟就消失了,Tin出现在了座钟的位置上。

  之后的世界像是与平行时空交汇融合了一样,揭露黑暗交易的Tin Sukprasert医生依旧是牺牲的英雄,而他的Tin,也仍然存活于世,只是除了Tol,没有人记得他们是同一个人,Tol为他办了一个新的身份,Tin还是决定做医生,所以重新考了医师资格证。

  这件事就这样结束了。

  “可以有奖励吗?”Tin兴奋地微笑着,俯下身靠近Tol的耳朵,用撒娇的语气恳求道:“今天晚上在沙发上试试?”

  “不要!”

  “要嘛~我知道你最爱我,一定会同意的。”

  “……只可以一次。”

  “好啊!”

  先哄到沙发上再说嘛~

  他们拥抱着彼此,轻轻地来回摇晃着,时不时亲吻着对方,在耳边倾诉爱意。

  时间从此会一直向前,而他们会永远在一起。

  ——End

  

  

  

  题外话:番外写出正文的字数,也是没谁了!!!

  座钟表示:这俩夫夫一人打我一枪,这戏接的太吃亏了,我要求加钱!!!(座钟没有消失,它只是去到了下一个需要它的地方)

  另:登维拉镇不存在,这是虚构的地点,登维拉是泰语钟的音译(百度翻译说的,我不会泰语不保证正确)

  一些碎碎念:

  这篇番外本来没有打算写的,但是呢,又想给他们圆满的HE,其实我不会写甜文,连甜的情节都写的很尬,所以这一篇也没有什么糖,真是遗憾,我明明喜欢看无脑小甜文的QAQ

  如果后续有机会的话,我会重新写逆流,逆流写的很随意,并没有写出我真正想要的感觉,但是结尾我很满意,所以原来才没有打算写一个圆满的番外,毕竟BE美学才是yyds!!当然这篇番外也写的很随意,个人感觉并没有写的很好,如果大家可以喜欢就太好了~(不喜欢也没关系)

  最开始写同人文就是因为TaeTee,很高兴五年之后,还可以再一次为他们写文,很惭愧,这五年来我没什么进步,比起他们的努力我实在懒散又废物,不过我仍然想要为他们做一些事情,哪怕是写一篇并不很好的文章也行,毕竟他们是我的第一对初心CP,他们对我来说真的有不一样的意义。

  在知道有分诊处的时候,在知道他们为了得到这两个角色付出的努力之后,他们的诚意真的让我很惭愧,我不是一个有长性的人,所以这些年我并没有坚持过来,我永远不会忘记逐月二全员换角带给我的痛苦,我当时难过到甚至于迁怒无辜的他们,赌气一样地逃离了和他们有关的一切,可是没想到当我已经释怀这件事,死心地接受了他们永远不会合作的命运时,他们居然还在暗中准备,给了粉丝这么大一个惊喜,他们用事实告诉我,我们的遗憾也是他们的遗憾,他们一直都记得。

  Tae和Tee并不是擅长说谎的人,比起说一些好听的假话安慰粉丝,他们更习惯于记住粉丝的期望,再努力去实现,墙头无数的我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双向奔赴,感激他们的不放弃,也感谢分诊处的制作方愿意给他们机会,分诊处真的非常非常的好,远远超出我想象的好,追分诊处的这段时间我超级开心!!大家一起追剧真的太快乐了!!!

  我不敢奢望他们再合作一次,只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顺利,少些波折,少些坎坷,可以平淡幸福地生活,做自己喜欢的事,也永远做彼此重要的人。

  TaeTee永不BE。

评论
热度(17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尋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